•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20-03-27 14:25:00 来源:
收藏
省法院院长徐家新来洮南市挂牌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3月25-26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家新一行来到洮南市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挂牌督战。洮南市委书记薛智金,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法院院长石子宪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徐家新实地踏查了吉林敖东洮南药业公司、福顺镇新德村现代农业产业园、庆茂村卫生室、洮南市“日行一善”公益众筹助学项目等,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产业扶贫项目、医疗保障和医保政策落实等情况。在贫困户家中,徐家新认真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并代表省委省政府送上慰问金,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贫困群众真正脱贫。 

  座谈会上,薛智金作洮南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部分乡、镇代表分别作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昊参加座谈。

 

  听取汇报后,徐家新对洮南市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徐家新强调 :要清醒认识面临任务的艰巨性和解决问题的紧迫性,始终绷紧弦、加足劲,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要紧盯重点事项和突出问题,加大精准帮扶力度,强化措施,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巩固脱贫成果,确保问题“清零”。要把产业带动作为脱贫攻坚、巩固成果以及今后致富的关键,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使脱贫具有可持续性。要全面抓好扶贫项目、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工作。主动服务、精准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达产达效。靠前指导、统筹安排,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协助农民备春耕生产。要着力解决务工难问题,确保贫困劳动力尽快有序返岗。要强化就业技能培训,增强造血能力。切实解决农畜产品滞销问题,帮助贫困群众把产品卖出去、卖出好价钱。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影响,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