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20-03-30 08:42: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委召开2020年第七次常委会议

  3月27日,洮南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洮南市委2020年第七次常委会议。市委常委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政协副主席,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薛智金在讲话中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更加重视,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在防控措施上更加精准,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在工作重点上更加突出,建立健全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贯彻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薛智金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把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要定向精准发力,为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保障;要提前谋划部署,为换届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敢于动真碰硬,更好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的意见》的通知。 

  薛智金强调,要提高重视程度,强化思想认识,把洮南市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培养年轻干部,强化实践历练,造就一批一专多能的干部队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为推动洮南市跻身省域强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白城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薛智金强调,要抓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为抓好落实奠定坚实思想基础;要抓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在洮南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抓落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更好履行监督责任,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成果。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市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筹备情况。 

  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共洮南市委关于省委巡视整改调研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政府党组洮南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薛智金强调,要准确分析研判形势,采取超常举措,确保实现全年目标;要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加快复苏商贸经济,确保营业恢复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会议听取了乡镇街道改革及三定规定制定审核情况的汇报。 

  薛智金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改革重大意义,为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突出重点,抓住改革关键任务,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精心组织,推动改革落实落地,高质量完成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提供纪律保障。 

  会议听取了洮南市中央环保督察、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 

  薛智金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达到序时进度要求;要持续发力抓好重点任务,注重举一反三,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齐抓共管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提升洮南市生态环境领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