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20-11-16 08:32: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2020年第二十八次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11月13日,白城市委常委、洮南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市委2020年第二十八次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政府副市长、法院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音朝鲁、张忠同志在全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基层监督工作的实施办法》。

  会议强调,要坚持抓政治从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抓思想从严,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拧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总开关”;要坚持抓治吏从严,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以从严用人管人推动从严管党治党;要坚持抓作风从严,着力优化党风政风,推动党风政风不断好转,进一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要坚持抓反腐从严,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共洮南市委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整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加强协作配合,全力营造狠抓整改的良好氛围,做到紧盯不放、紧抓不松;要强化问责问效,高质量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为整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建立长效机制,切实维护巡视工作的权威性,不断提高全市各项工作的整体水平。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