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21-04-14 08:23: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召开
  4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双主持召开洮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副市长、公安局长徐铭宇,法院院长石子宪,检察院检察长张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双公布了整治“六大顽瘴痼疾”的内容和采取的主要措施,即: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法官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执业、充当司法掮客。
 
  王双指出,为达到整治目的,纯洁政法队伍,打造政法铁军,政法系统将面向社会公开,广泛收集线索;强化教育发动,严格进行自查;成立专班小组,全面进行排查;落实相关政策,严肃组织处理。做到过程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让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政法系统各单位同志及社会各界代表进行了发言。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