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首页轮播
发布时间:2021-09-07 08:59: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四次常务会议

  9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熙礼主持召开洮南市政府2021年第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各乡镇主要领导在各自工作单位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洮南市2021年秋季学期雨露计划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要求,下步工作中乡村振兴局要会同各乡镇,抓好组织实施,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加强雨露计划资金监管,确保扶持资金到户到人、应补尽补。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施意见(讨论稿)》。会议强调,推进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接下来农村工作的首要任务,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会议审议通过了《洮南市2021年度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要求,审计、财政等部门要配合乡村振兴局,对资金管理使用实时监督,严肃查处挤占、挪用、虚报、冒领等违纪违法行为,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发挥最大效益。 

  会议审议通过了《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解决土地房屋产权历史遗留问题的若干意见(讨论稿)》。会议强调,当前工作成效明显,在执行工作中要继续严格按照“证缴分离”的思路,分线推进办证和清缴工作,不得随意“开口”,完善典型案例。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环保督察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对中央环保组反馈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必须亲自督办,对可能会遇到新案件、新问题,要有检查有验收,全面摸排、精准掌握情况,高质量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实。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是要把防汛工作做到位,加强检查和警戒预警,全力确保汛期安全。二是要进一步加大路检、路查力度,全面查处整治超速、超载、非法营运以及疲劳驾驶等问题,全力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三是在防火方面,由于今年雨量较大,野外植被茂盛,枯枝、落叶、杂草将大量累积,火灾风险隐患较大。要做好预测预案,加强各类防火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发生火情时能够立即行动,将损失降到最低。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建设治理体系,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法律化,要坚决运用法治手段,充分发挥府院联动平台作用,确保工作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格局。 

  会议审议通过了《洮南市城市社区“社工岗”落实“五险一金”待遇实施方案》。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