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7 08:52:00 来源:
收藏
关于发布2022年洮南市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条件复审的公告
  现将2022年洮南市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成绩(详见附件)予以公布,望考生周知。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7日—2023年13日。考生可以到报名网址查询笔试成绩。为了做好2022年洮南市第二批社工岗面试资格条件复审工作,根据招聘公告要求,现将入闱人员资格条件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复审机构
  由组织部、民政局、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入闱面试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二、复审时间
  2023年3月15日-3月16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各岗位复审时间安排如下:
  3月15日:上午社区治理社工岗党员岗(前45名),退役士兵岗(全部),社区治理社工岗一般岗(前50名)。
  下午社区治理社工岗党员岗(后45名),社区治理社工岗一般岗(后49名)。
  3月16日:上午普通社工岗党员岗(前44名),普通社工岗一般岗(前32名)。
  下午普通社工岗党员岗(后44名),普通社工岗一般岗(前31名)。
  逾期未参加资格条件复审的人员视为本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申请放弃面试资格的考生应向资格审查小组提交手写放弃面试资格《证明》一份,由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三、复审地点
  洮南市民政局五楼会议室。
  四、复审要求
  参加资格条件复审的考生需本人到现场并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向资格审查小组提供与本人报考时填报信息相一致的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准考证、毕业证、党员档案和党支部开具的党员证明、带有二维码的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A4纸)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必要时资格审查小组可以调阅考生档案。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规定的材料外,还要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在职人员进入面试的,参加资格条件复审时应一并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
  五、复审处理
  经复审符合招聘单位岗位资格条件的,允许参加面试。经复审不符合招聘单位岗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因取消面试资格或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出现面试人选不足岗位1:3的,在报考同一岗位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递补人员需要进行资格条件复审的,不再发布公告。
  六、资料留存
  考生通过资格条件复审后,资格审查小组需留存该考生身份证、户口簿、准考证、毕业证、党员档案和党支部开具的党员证明等证件的复印件,带有二维码的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A4纸)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1份。
  七、面试事宜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事宜以洮南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的面试公告为准。
  附件:2022年洮南市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成绩
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7日
2022年洮南市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笔试成绩.xls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