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人大代表建议及答复
发布时间:2019-05-20 14:11: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对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第65号建议的答复

王树旺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商请地方政府在黑水镇建立副食品供应基地提高服务保证演训部队打赢贡献率》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好转,综合国力逐步增强,国防建设和经济发展,军用技术和民用技术结合越来越紧密,加之国家深化各种体制改革,统筹建设各项社会保障制度,为推进军队保障社会化提供了更加有力的物质基础和保障环境,不论平时的保障、战备演练,还是非战争军事行动保障,都通过有效利用社会资源提升了军队保障力和战斗力。因此,军队保障社会化已成为未来我军后勤保障的发展方向。

  军队在保卫国家安全,参与国家经济社会建设,战胜重大自然灾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所担负的多样化任务越来越繁重。只有把国防和军队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和保障资源,才能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整体效应。

  但是根据军队社会化保障工作的相关规定和部队需求,要成立副食品供应基地需要政府组织多个单位的协同配合和军地双方的沟通协调。因此我局将尽快组织专人对您提出的建议进行论证,形成相关方案,适时向市政府提请此项议程,争取完善军队社会化保障工作。

  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在全面建设现代后勤的大潮中,不断深化军队保障社会化工作的探索与实践、开创出属于洮南特色的军队保障社会化的新局面。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