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政协委员提案及答复
发布时间:2020-10-28 13:47: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对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委员第68号提案的答复

  王峰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我市停车难的建议》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接到该提案后第一时间现场调研,确实存在停车位不够、停车场少、车位划分不合理的情况,我局及时与住建、城管、规划等相关部门沟通,了解到道路两侧停车位画线由城市综合执法局负责,个别不合理的停车位应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调整重新划定。我局已致函把情况反映给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住宅小区配套建设停车场问题,在老旧小区改造中已将停车位作为重点规划内容,改造完成的小区已重新划定了停车位,新建小区在审批中已按规划要求配建了停车位及停车场。 

  公共停车场建设问题,《洮南市综合交通专项规划》中已规划公共停车场位置,在未来停车位、停车场建设中我局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更好的解决我市车辆停放难的问题。 

  (《国土空间规划》正在编制中,待审批后《洮南市综合交通专项规划》方可实施。)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