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08-09 08:56:00 来源:
收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焕秋一行来我市视察农业“三大体系”建设情况

  8月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焕秋带领视察组来我市,就加快现代农业“三大体系”建设、争创农业现代化排头兵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白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国华,我市市委书记薛智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白城市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张焕秋一行先后深入到洮之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吉林雏鹰农牧有限公司、吉林金塔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踏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部分人大代表和企业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葛树立对视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国华和纪纲分别汇报了白城市和我市加快现代农业“三大体系”建设、争创农业现代化排头兵工作情况。视察组一行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张焕秋在讲话时指出,洮南作为农牧业城市,近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市委市政府把生态建设、脱贫攻坚、经济发展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取得了显著成效。相信在未来,洮南市一定会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就加快“三大体系”建设,张焕秋强调,要加快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立足地域特色,深挖优势内涵,科学谋划布局,充分利用丰富的粮食资源,扩大农牧产业化规模,做大做强独具洮南特色的农牧产业。要加快现代农业生产体系建设,突出洮南土地面积辽阔和人均耕地占有量大的优势,加强基本农田水利建设,推动集约化、规模化生产,提高农业生产水平,增强抗风险和市场竞争能力。要加快现代农业经营体系建设,坚持个性化发展,瞄准前沿技术,打造地域特色品牌,充分利用合作社、电商等特色营销模式,突破地域空间限制,推介洮南,营销洮南,积极构建大农业发展格局,加快实现农业大市到农业强市的转变。(赵宇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