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09-21 10:33:00 来源:
收藏
国家复审组来我市开展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

  9月19日,国家委托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处复审组人员对我市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我市市政府领导,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改局、编办、食品药品监管局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复审工作。

 

  会上,市政府相关领导作了关于基层中医药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始终坚持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加强组织领导,提供中医发展保障;完善基础设施,织牢中医三级网络;注重人才培养,建设中医人才队伍;充分发挥优势,推广中医应用技术;全面落实政策,发挥中医服务作用;加大投入力度,优化中医服务环境;强化宣传引导,营造中医文化气氛,扎实推动基层中医药工作向纵深发展。

 

  随后,国家复审组进行了资料检查,国家复审组相关人员分成三组以抽签方式对我市中医院、富文社区永胜村卫生室、黑水镇五一村卫生室、大通乡卫生院和瓦房镇卫生院进行实地检查,对我市基层中医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先慧)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