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03-11 09:05: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3月7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市委书记薛智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做好迎检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务必认识到位、重视到位。此次检查是事关我市能否脱贫摘帽的一次关键大考,也是对我市脱贫攻坚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各部门必须对迎检工作有清醒的认识和足够的重视, 把思想行动全部向脱贫摘帽统一,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坚决兑现好脱贫摘帽军令状。二是要在工作上务必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市级领导要下沉一线,坐镇指挥。责任部门要主动对接,信息共享。各乡镇要逐项对标、整改提升。各级干部要迅速进入决战状态,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合力攻坚。三是要在保障上务必协调到位、服务到位。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把各个环节穿起来,把工作细节把握好,积极配合、全力支持,为检查组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条件。

  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解读了《洮南市脱贫攻坚迎省检工作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政协主席赵宏图,市级四个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相关部门、驻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具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市脱贫攻坚工作突击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赵宇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