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03-14 14:15: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今年第四次会议

  3月12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今年第四次会议。

  会上,市扶贫办负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代表团讨论时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指示和最新论述。

  薛智金强调,一是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要领学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指示,要把最新指示传达到所包保乡镇,让基层同志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二是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即将接受省考核验收,如果能够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必须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巩固脱贫成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提出的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要求,确保目标不变,靶心不散。三是要巩固提升我市脱贫攻坚成果,要把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结合,同时也要抓好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村级集体积累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相关市领导,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吕 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