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06 09:11:00 来源:
收藏
市委2020年第四次常委会议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召开

  2月5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市委2020年第四次常委会议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市委常委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政协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议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第九次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白城市四级书记抓疫情防控责任制》,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包保街道市级领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安排部署全市下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重视程度。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和白城市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级领导要督促行管部门、包保乡镇(街道)和基层干部,决不能掉以轻心、疏忽懈怠,必须按照市里统一部署,迎难而上、严防死守,打好疫情防控的“持久战”。 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白城市“四级书记”抓疫情防控责任制要求,切实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领导。要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形成整体合力。把防控措施落得更精准,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精细。要进一步抓好工作统筹、做好结合文章。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早研究疫情期间农民物资采购、备耕整地、播种生产等工作,强化农业物资保障,确保备春耕工作有序进行;落实好稳增长各项措施,抓好企业复工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分类指导和保障,支持和组织各类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开工建设;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特别是脱贫攻坚战,化解疫情对贫困群众务工就业、生产生活、增收脱贫带来的影响,确保稳定脱贫不返贫;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