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17 08:33: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六次会议召开

   6月15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洮南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六次会议。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市直脱贫攻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洮南市五巩固五提升扶贫大会战市级考评联检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对“三类监测户”动态监测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洮南市关于2019年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薛智金在讲话中强调,市级考评联检要考的准、考的实,找到差距和不足,达到预期效果,确保圆满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三类监测户”要保脱贫、防返贫,杜绝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现象,严格把好脱贫程序关,保持动态跟踪监测,及时落实帮扶举措,确保脱贫经得起各方面检验;问题整改要改到位、改彻底,坚持问题导向,把责任落实到位。要逐项梳理问题,认真对照、主动认领、举一反三,扎实整改,必保在6月末前清仓见底。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