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2-03-14 10:38: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3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熙礼主持召开洮南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复强,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国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鹏,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欧阳传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元斌,市政府副市长刘畅、赵云、杜尧、刘洋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党政会议厅分会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在属地会议室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刘畅通报了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做出安排。

  高熙礼强调,当前,要从四个方面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各专项工作组、工作专班以及各部门单位,要清醒认识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保持高度警醒,做好安全防范。二是要压实责任。各专项工作组、工作专班要高效运转,建立健全信息反馈机制,做到快速反应、提高处置效率。要严格落实例会制度,及时听取各专项工作组、工作专班工作开展情况,会商研判当前形势,制定工作措施,精准开展疫情防控。三是要查缺补漏。近期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先后开展了应急演练,各专项工作组、工作专班要立刻行动起来,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归纳总结,做到即知即改,不出纰漏。四是要关口前移。各专项工作组、工作专班和各部门要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做好防疫充分准备。宣传部门要实时掌握舆情动态,及时正面发声、发布权威信息,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当前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大家要站好岗、守好责,进一步完善防控举措,夯实防控责任,坚决防止和阻断疫情的输入、扩散,维护好疫情防控工作秩序、巩固好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