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2-03-21 07:19: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39次会议
   3月19日,洮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熙礼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39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政协主席石文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复强,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国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元斌,市政府副市长徐铭宇、刘畅、赵云、杜尧、刘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决定,增设2个洮南市应急状态下扁平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专项组。一个是备春耕工作组,由石文博、杜尧负责;另一个是保重点企业运营组,由谢复强、赵云负责。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下扁平化管理各工作专班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落细落实防控举措。各工作专班、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接到疫情信息要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做到周密部署、协同联动,分工明确、妥善处置。二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我市疫情防控已进入应急状态,要在压实属地管理、单位主体、机构主管、个人负责四方责任的同时,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正面引导舆论,树立防控连着你我他,战胜疫情靠大家的正确理念。对抵制防控措施,消极对待防控甚至瞒报、不报相关疫情信息的,要依法严惩,并向全社会通报曝光。三要灵活高效开展服务。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防控举措既要严格落实,不打折扣,又要有情怀温度,对危及群众健康生命的情况,对群众合理急切的诉求,在坚持闭环管理的前提下,优先予以解决。四要持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水平。各工作专班、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反复性,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对疫情防控工作再梳理、再细化,加强防控知识学习,了解疫情防控体系,全面掌握防控知识技能,确保疫情防控精准到位,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