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2-07-13 08:39:00 来源:
收藏
中共洮南市委办公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7月12日,洮南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市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学习了省委书记景俊海代表中共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中提出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一以贯之推进“三个五”战略,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推动中东西“三大板块”聚焦功能区定位、实现特色发展,守住“五大安全”底线,努力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体现新担当,在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上实现新突破等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深切感受到党代会报告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描绘了吉林省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大家并表示,要把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工作中,聚焦“1351”发展目标,遵循“三个三”工作思路,着力构建“141”产业体系,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精神风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奋力谱写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