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10 18:36: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政协召开玉米保护性耕作暨肉牛产业调研座谈会议
   8月8日,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市政协召开了玉米保护性耕作暨肉牛产业调研座谈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刘洋,市政协副主席于澎,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局负责同志及政协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局关于全市肉牛产业发展和玉米保护性耕作开展情况工作的汇报。调研组成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并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建议。
   刘洋代表市政府对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

   会议强调,金融机构要努力推进畜牧业融资投放,提高肉牛产业发展金融保障能力;相关部门要组织养牛户定期对肉牛粪便及时清理,实现肉牛养殖清洁生产、绿色发展;行管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大保护性耕作政策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群众知晓率和认可度;农民“土专家”要充分发挥作用,带领更多人参与到保护性耕作中,破解土地难题,实现粮食稳产增产。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