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11 12:49:00 来源:
收藏
高熙礼会见中农吉牧(吉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家宝一行
   8月10日,洮南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熙礼会见了中农吉牧(吉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家宝一行,并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高熙礼首先向韩家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听取了韩家宝关于中农吉牧(吉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洮南公司开展肉牛规模化养殖情况的介绍。双方共同观看了企业肉牛“养、加、销”产业链宣传片,围绕政企协作,进一步推广肉牛合作养殖模式、农户养殖启动资金来源、养殖经济收入及洮南肉牛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熙礼对韩家宝董事长提出的合作养殖模式和实施方案表示认同。他指出,发展肉牛产业既符合吉林省“千万头牛”战略方向,更是洮南自身农业产业发展需要。洮南市将积极配合企业做好肉牛产业项目推进工作,在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在服务上给予全面保障,全力支持企业扩大养殖规模,建设肉牛“养、加、销”产业链,带动更多农户参与到肉牛养殖中,通过养殖肉牛提高收入。企业要继续精研合作模式、细化实施方案,着力解决农户养殖启动资金问题,为农户提供养殖技术指导,做好农户肉牛养殖服务保障工作。
  韩家宝表示,洮南营商环境优,肉牛养殖氛围好,农户养殖热情高,为企业开展肉牛合作养殖带来了巨大便利。下步,中农吉牧(吉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强洮南公司建设,健全完善肉牛养殖、加工、销售体系,并在全省范围内推广洮南肉牛养殖成功模式和成熟经验,为全省肉牛产业发展提供助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锐,市畜牧局、东北牧业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