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2-11-20 20:58:00 来源:
收藏
高熙礼实地调研国土绿化示范试点项目、廊道建设、村屯绿化、城区绿化等相关工作
  1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熙礼深入国有林总场四海保护站,黑水镇新生村、黑水村,城市南出口、西出口,黑水高速口,明渠街、兴安街、洮突路、231国道等地实地调研国土绿化示范试点项目、廊道建设、村屯绿化、城区绿化等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锐及林草局、城管局、交通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高熙礼都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绿化工作设计理念、栽植品种等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熙礼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市关于绿化工作的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督促指导、工作统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绿化工作。
  高熙礼要求,要精研设计。按照适地适树、因地制宜的原则,突出设计理念、制定工作方案,并尽快制作效果图,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要精准谋划。要密切对接省市相关部门,加大沟通衔接力度,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加快谋划一批口袋公园、步道建设等上级扶持的绿化项目,最大限度争取资金支持,进一步减轻地方财政压力。同时,要优先利用国有林场苗木资源,做到既节约成本,又促进林场发展。要精心建设。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在栽植过程中,充分发挥技术指导员的作用,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对栽植密度、修枝、浇水等进行全程跟踪、技术服务,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方,切实提高工作成效。要精细管理。苗木栽植后,要抽调专人成立工作专班,对苗木进行“定期体检”,确保苗木健康成长,并采取“人防+技防”的方式,全面做好后续跟踪管护。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