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2-11-29 06:30:00 来源:
收藏
​高熙礼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八次常务会议
  11月25日,洮南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熙礼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火灾重要指示精神及通报河南安阳“11.21”和新疆乌鲁木齐“11.24”火灾事故,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市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洮南市关于2022年度省后评估综合组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讨论稿)》;听取关于提请洮南市蛟流河乡南部煤炭资源探矿权转让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对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家要深刻领会、吸取教训,全力补短板、补漏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白城市部署要求,立足各自职能,做到“十指弹琴”,统筹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高层建筑消防、烟花爆竹、燃气、秸秆离田禁烧、地趴粮等重点工作。各乡镇街道、消防部门要关口前移,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把风险隐患排除在事故发生之前,为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打下安全基础。
  会议强调,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下步工作中,各乡镇、街道、社区(村屯)的一线人员要顶住压力,调整好状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硬作风,坚决守牢疫情防线。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根据省后评估结果找问题、补短板,总结梳理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高工作质效。乡村振兴局拿出整改方案,农业农村专班4个工作组要会同各乡镇,对照反馈问题抓好整改,加强举一反三,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力争在国检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强调,财政局要抓紧履行程序,就蛟流河乡南部煤炭资源探矿权转让工作,尽快完成股权交易,确保该项目尽早开工达产。同时,在项目的建设,生产过程中要做好安全监管,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锐,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徐铭宇,副市长刘畅、赵云、刘洋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红,市政协副主席张晓梅列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