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2-12-31 09:15:00 来源:
收藏
魅力四海湖 欢歌赏冬捕丨洮南市第七届四海湖渔猎冬捕文化节盛大启幕
  12月30日,由洮南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市水利局、市商务局、市四海湖休闲旅游度假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七届四海湖渔猎冬捕文化节在洮南市四海湖盛大启幕。市委副书记范瑞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爽,市政府副市长刘畅出席启幕式。
  范瑞平宣布第七届渔猎冬捕文化节开幕。 
  吴爽致辞。
  启幕式上,演员们载歌载舞,表达了欢歌热舞的冬日激情。舞狮舞龙、男声独唱、女声独唱、川剧变脸、东北二人转等节目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冬捕渔猎中最壮观、最激动人心的还是起网时刻。渔工们排着队吆喝着将大网缓缓拉出冰面,一条条泛着鳞光的各类鱼儿相间跳跃而出。人们享受着冬捕快乐,重温传统冬捕渔猎文化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洮南市委市政府充分发挥四海湖资源优势,坚持贯彻“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冰雪经济。四海湖冬捕节已经成功举办六届,通过赏鱼、品鱼、购鱼的一条龙营销,让四海宾朋深切感受到了渔猎文明的世代传承和渔猎文化的独特之美,拉开了我市冬捕经济振兴的序幕,四海湖渔猎冬捕文化节已经成为冬捕经济带上不可或缺的重要节点。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