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3-03-28 08:25:00 来源:
收藏
高熙礼主持召开洮南市典型村创建工作进展汇报会
  3月26日,洮南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熙礼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洮南市典型村创建工作进展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锐,市政府副市长刘洋出席会议,相关乡镇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瓦房镇、黑水镇、安定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瓦房镇互助村,黑水镇黑水村、新生村、旭日村,安定镇新兴村、万宝山村创建典型村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高熙礼强调,典型村创建是年初白城市和我市制定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补齐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短板的有力举措,对实现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总体看,各村设计思路明确,创建工作开展得很扎实。各乡镇、相关部门要继续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全力推动典型村创建。一要突出重点,稳步推进。要在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扎实推进黑水西瓜产业园、各村领办合作社、农机合作社、肉牛养殖产业、生态示范区、棚膜经济、庭院经济等项目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推动典型村创建走深走实。二要统筹谋划,精心设计。相关乡镇、有关部门要与权威设计单位密切联系,充分借鉴先进设计理念和成熟设计经验,在体现各典型村文化特色、突出洮南全面发展主题基础上,全力打造我市精品村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三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明确分工职责,将工程任务分解到月、细化到周、落实到天,强化措施,科学调度,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示范村基础设施、道路美化等工程建设,以“快、准、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典型村创建早日完成。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