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3-06-22 14:33:00 来源:
收藏
健康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丨洮南市举办市直机关第二届排球赛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激发广大机关干部干事创业激情。6月20日,我市在市人民体育场健身球馆举办市直机关第二届排球赛。市委书记崔彦磊,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熙礼,市政协主席石文博及其他在家市级领导出席开幕式。市委副书记范瑞平主持开幕式。
  仪式上,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运动员和裁判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各支参赛队伍排着整齐的队形,昂首阔步接受检阅,灿烂的笑容洋溢在脸上,展示出各自队伍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入场检阅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崔彦磊宣布洮南市直机关第二届排球赛开幕。
  高熙礼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加快发展、提速翻身振兴的关键之年,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是干事创业的根本。举办本次排球赛,既是我市感党恩、强作风的现实表现,也是半年提势鼓劲、整装再发的务实招法,更是凝聚奋进力量、展现洮南干部风采的有力举措。本届排球赛,队伍数量、参赛人员创赛事新高,希望各参赛队伍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发挥高超竞技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精彩。同时也希望全市上下以此次排球赛为契机,在赛场外、事业上传承和发扬排球精神,真正把赛场上奋勇争先的拼搏激情,转化为笃定前行的工作热情,不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谱写洮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崔彦磊、高熙礼等市级领导组成党政队与选手组进行表演赛。崔彦磊首先开球,拉开了表演赛的帷幕,领导们配合默契,时而以守为攻跃起拦网,时而抓住机会奋力扣杀,大家精神抖擞、密切配合、各施绝技,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下观众不时鼓掌叫好,为比赛喝彩助阵。表演赛后,各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比拼。
  据了解,本次球赛共有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3支队伍554名运动员参赛。各队将在6月20日—21日、6月25日—26日陆续进行比赛,比赛采用6人对抗、三局两胜制,分小组循环淘汰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男、女两队冠、亚、季军和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并颁发奖杯和证书。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