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3-08-09 06:47:00 来源:
收藏
2023年洮南市第15个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广场舞、健身操等展演活动隆重举行
  8月8日,由洮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各街道办事处、各单项协会协办的2023年洮南市第15个全民健身日暨全民广场舞、健身操等展演活动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全市11家单位1900余人参加展演,市委副书记范瑞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爽出席活动。
  吴爽在开幕式上致辞,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从事全民健身工作及关心支持全民健身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问候和感谢。她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结合“1351”发展目标、“三个三”工作思路和“四个洮南”发展方略,全面落实《洮南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把发展体育事业,特别是全民健身事业作为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持续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完善健身服务体系,积极打造15分钟健身圈,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赛事和全民健身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我市人民群众业余生活,使文明运动、科学健身成为广大市民追求的新时尚。今天的健身日展示活动,是对我市全民健身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预祝洮南市第十五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9时30分,范瑞平宣布活动开幕。随着在场群众的欢呼声与呐喊声,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各展演单位依次展演了管乐演奏、军鼓、健步行、广场舞、太极功夫扇、腰鼓、健身秧歌等内容,既有民族特色风格,又融合了现代潮流元素,充分展现了洮南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太极拳协会演出人员排列整齐,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将优美灵动的太极拳呈现给观众。秧歌爱好者身着特色服饰,手持彩扇和绸带,踏着欢快的鼓点,演绎着东北大秧歌的独特韵味。参演者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舞出了对美好生活的激情与向往,表达了对家乡洮南的无限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倡导全民积极向上面对生活,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成为一种风尚,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为建设“健康洮南”打下基础。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