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3-08-30 20:42:00 来源:
收藏
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辉煌丨洮南市开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视察活动
  8月29日,洮南市委书记崔彦磊,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熙礼带领联检团,深入我市17处20余个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现场开展视察活动。鼓励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力争上游、勇于担当、争创一流,高质量完成今年全市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任务。
  崔彦磊一行先后来到仁苑家园、府城南街、洮南水质净化改造工程项目、洮南市人民医院异址新建项目、兴隆街道隆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永康街道综合嵌入式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洮南市城区绿化美化项目口袋公园、洮南东北国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市人民广场、万华绿色工业化定制家居产业集群项目、黑水西瓜产业园、黑水镇黑水村、洮南市尧景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吉林敖东洮南医药产业园项目、上海电气大型叶片制造项目生产车间、上海电气 200 万千瓦大型智能风机整机制造项目、洮南市海创 400 吨/天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实地视察。每到一处,崔彦磊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通过实地察看、互动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全市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果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洮南市第十六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吉林省 “一主六双”和白城市“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要求,聚焦“1351”发展目标,致力于打造“1411”产业体系,秉持“父母心”营商理念,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把招商引资作为全市重点工作来抓,市委书记崔彦磊,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熙礼多次赴外地招商,相继引进万华绿色工业化定制家居产业集群项目、上海电气大型叶片制造项目、中粮家佳康年出栏700万头绿色生态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尧景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洮南市海创400吨/天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洮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次活动,共计组织十方面人员参加,分ABC三个组别开展视察。参加视察的人员亲临各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看到这些重点项目正在争分夺秒、如火如荼地建设当中,大家纷纷表示,看到全市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取得优异成效,感到十分振奋,深刻的感受到了全市上下用项目集聚发展优势、形成发展合力的态度和决心。洮南市委市政府统领全局、科学决策、创新思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出了一条康庄大道,展现出大气魄、大智慧、大格局。市级四个班子同心协力、坚定信念,不断汇聚起直面新挑战的磅礴力量,洮南正昂首阔步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破浪前行。
  原市级老干部代表、市级领导、老干部宣讲团、企业代表、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政府组成部门主要领导、党政机关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社区党委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共计275人参加视察活动。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