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3-08-30 20:50: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隆重举行人民广场揭牌仪式
  8月29日,洮南市隆重举行人民广场建设项目揭牌仪式。市委书记崔彦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熙礼,市政协主席石文博,市级四个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仪式。原市级老干部代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直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及社区(村)书记代表参加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锐主持仪式。
  仪式上,崔彦磊、于洪友、高熙礼、石文博共同为人民广场揭牌,标志着洮南又一处为人民群众创建的健身休闲好去处“人民广场建设项目”正式落成,向广大市民开放。
  高熙礼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洮南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本次活动的老领导、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参与洮南发展的市民朋友、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市第十六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定“1351”发展目标,按照“三个三”工作思路,将民生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聚力推动“美丽、健康、平安、幸福”四个洮南建设,接续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逐年开展城市更新行动,序时推进市人民医院异址新建,一件件暖心实事春风化雨,一个个民生愿景变为现实,汇聚成稳稳的幸福,生活在洮南的我们喜乐富足,每个人的热爱共建让洮南更加美好!人民广场作为洮南又一处地标性建筑,寄托着市委市政府党群心连心、人民大团结、城市大发展的殷切期盼,更体现着铭记来时路、奋进新征程的使命与责任。未来,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坚持一切发展为了人民、一切工作围绕人民,在经济建设、城市更新、生态保护、民生改善等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干成更多百姓满意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让每一名洮南人因生活在洮南而感到自豪!借此机会,诚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心系发展、献智献力,为全市发展出谋划策;期望各位企业家,扎根洮南、以义为先,在创新创业中实现事业再次腾飞;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目标、脚踏实地,奋力开创洮南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群众代表在仪式上发言。她说,很荣幸能够作为市民代表参加隆重的人民广场揭牌仪式,代表广大市民发言,更是感到无比的荣幸和激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人民广场将承载洮南人民的梦想和期许,成为城市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广大市民将于市委市政府一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动力共同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城市。
  据了解,人民广场是市委市政府本着还绿于民、造福于民的宗旨,在市中心为广大市民建设了一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功能完备的广场,开放后,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又一个休闲小憩、打卡游玩的一好去处。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