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18 09:25:00 来源:
收藏
高熙礼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10次党组会议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高熙礼在市政府三楼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3年第10次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金锐、刘畅、赵云、刘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是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根本遵循,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工作再加力。全市各部门单位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克服麻痹厌战、盲目乐观思想,始终坚持“四个不摘”,保持政策和工作的稳定性、连续性,切实做到力度不减、劲头不松、精力不散,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二要重点再突出。全市各部门单位要树立必来、必检、必过、必好的思想,早下手、早准备,打好工作提前量,重点抓实“两高于、两提升”、“三保障”、饮水安全、行业帮扶政策落实等工作,抓好省实地评估和第三方评估反馈问题整改,为后评估取得好成绩打牢基础。三要责任再压实。市级领导要履行好包保责任,经常性深入村屯、调研指导、解决问题。乡镇要扛起属地责任,以“五化”闭环工作法查短板、补弱项,确保各类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各市直部门在完成好指标任务的同时,要深化开展“三同四访五净六帮”活动,提升帮扶的实效性。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