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22 07:40:00 来源:
收藏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我市医疗卫生领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11月20日—2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我市医疗卫生领域工作动员会议先后在市卫健局、市医保局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卫健局、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巡察组成员,卫健局、医保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就贯彻落实好十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巡察组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充分认识本轮巡察的重要意义。对医疗卫生领域开展巡察,是促进履行职能责任、督促做到“两个维护”,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二要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三要明确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要做好宣传发动,争取群众积极参与;要立足了解实情,深入开展明察暗访;要拓宽举报渠道,方便群众反映情况。希望各单位把这次巡察工作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重要契机,与巡察组一起完成好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市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做表态发言。他说,全局坚决按照市委巡察组的要求,诚恳接受巡视,组织上纪律严明,保证工作顺利开展,树立问题导向,以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全力配合,行动上抓好落实,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契机,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优化党风政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促进卫健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做表态发言。他说,全局在巡察期间,保证做到高度重视、主动提高认识,严守纪律、主动接受检查,搞好服务、全力配合检查,及时整改、切实抓好落实四个“全力配合”。全局将把这次巡察的过程作为查找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认真对待,全力配合、坚决整改,切实做到整改有实效,工作有提高。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