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25 08:54:00 来源:
收藏
高熙礼会见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向楠一行
  1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熙礼在市政府三楼常务会议室会见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向楠一行。双方围绕加速上海电气大型叶片制造项目、上海电气 200万千瓦大型智能风机整机制造项目产品研发生产进程、完善两个项目配套设施、配齐配强一线生产工人及产品运输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高度共识。
  高熙礼对刘向楠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上海电气大型叶片制造项目和上海电气200万千瓦大型智能风机整机制造项目是洮南“1411”产业体系中的重点项目,加速推进两个项目产品生产是我市当前的重要工作。市应急局、市卫健局、市环保局要各尽其职、通力协作,配合企业做好相关工作,充分体现洮南速度和洮南温度,为加速推进两个项目生产进程提供必要条件。相关市级领导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协调各事涉部门,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全力配合企业,及时解决两个项目生产过程中的各类问题,满足生产需求,确保项目生产工作顺利进行,企业产值按时入统、应统尽统。交通、交警、运管等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支持企业产品运输,确保畅通无阻。
  刘向楠对洮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下步,企业将本着“大干快上”原则,配齐配强生产工人,明确时间节点,开足马力赶工期抢任务,确保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生产任务,为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复强出席座谈会,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前,刘向楠一行还深入我市上海电气大型叶片制造项目、上海电气 200万千瓦大型智能风机整机制造项目现场实地调研。
  据了解,上海电气大型叶片制造项目,总投资2亿元,位于吉林洮南经济开发区,占地8万平方米。2023年6月30日,上海电气集团自主生产的第一支叶片在洮南厂区成功下线。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4亿元,税收2000万元。上海电气200万千瓦大型智能风机整机制造项目,总投资1.4亿元,位于吉林洮南经济开发区,占地3.6万平方米。产品全部自主研发,具有国际领先的风机整机设计与制造能力。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40亿元,税收9000万元。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