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3-11-28 08:49: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开展网络安全工作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应急处理和协调作战能力。11月24日,我市在市会议中心开展了网络安全工作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全市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120余人参加培训,并现场观摩应急演练。
  演练中,来自网络安全专业技术公司的技术人员利用桌面推演的方式现场模拟某单位职工工作电脑感染木马程序后存在的风险隐患,从网络攻击、监测发现、预案启动、应急处置、漏洞查找修复等方面,全流程模拟了应急处置的各环节,直观地向参会人员展示了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切实增强了各单位应对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综合水平,有力引导各部门单位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工作制度机制、深入排查处置各领域网络安全隐患,做到真抓、真管、会抓、会管,用实际行动为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的网络环境。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