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8-10-19 13:53: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摄影家来我市万宝镇碱土村采风

  1016日,白城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国家级著名摄影师张甲午、王宝忠以及吉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石明、李哲采风组一行4人来到万宝镇碱土村开展采风活动。采风期间,艺术家们被碱土村原生态的民俗风情、风光秀美的那金河沿岸风景所吸引,他们用不同的视角捕捉碱土人朴实无华的风采,用真实的感触和笔触,创作出一批能够反映碱土村独特的民俗风情、新风新貌以及秀美的自然风光的优秀作品。 

   艺术家们深入碱土村“新时代最美人家”采访,被“最拥护党的政策老兵家庭”程显凤老人退伍不褪色,积极支持村委会工作的劲头所感染。 

   艺术家们深入碱土村“新时代最美人家” 采访 “最好婆媳家庭”赵广兰老人。

  艺术家们深入碱土村“新时代最美人家”采访,被“最亲手足家庭”杜文、杜武兄弟的事迹所感动。

   艺术家们深入碱土村“新时代最美人家”采访,被“最整洁干净五保家庭”谭树春夫妇不畏困难、乐观向上的精神所打动。

   画家李哲为用写意手法为村民苏玉山老人画像。

  艺术家真实记录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工作场景。

  艺术家们流连忘返,深深地被碱土村及周边的原滋原味的风光所吸引。

    艺术家们对镇、村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给予好评,对碱土村的未来给予厚望。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