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8-12-11 09:20:00 来源:
收藏
从我做起 从小事做起 为建设幸福洮南出一份力

  强化大局意识,提升狠抓落实的执行力。奋力赶超,这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政令畅通、上下齐心、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强化责任意识,保持爱岗敬业的好心态。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尽好责、履好职当作人生的最大乐趣,时刻保持健康进取的良好心态。强化实干意识,营造干事创业的好氛围。成就事业关键在人;成事之人,必重于干。一个单位不能仅仅立足于守摊子过日子,要在对标一流中选准目标,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一个干部更不能满足于保位子、混日子,要在尽责履职中找准定位,发挥积极作用。 

  强化效能意识,树立服务型机关的新形象。我们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软环境”的理念,把“你找我办事”转变为“我为你服务”,使优质的投资项目落地并州,让实干的投资者称赞龙城。强化民本意识,增强和谐发展的凝聚力。越是在加快发展、改革创新的时候,越是要用深厚的感情对待群众,用真挚的情怀关心群众,做到为民解忧,取信于民。把群众的小事当作我们的大事来办,把群众的安危冷暖当做自己的急事来做,把群众的诉求当作对我们的信任来看,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具体问题。 

  锤炼作风,提升效能,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就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我们要首先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全省各城市的坐标系中,敢与好的比成绩,敢向高的赛水平。要始终保持立说立行的良好作风。在有重大影响的公众集会场合,总缺乏那种团结奋进、士气昂扬的精气神。人贵有精气神。通过加强学习教育、搞好宣传发动、抓好自查自纠等实际行动,积极宣传并落实各项实践活动,营造“人人都是软环境”的浓厚氛围,引导每一名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建设优良发展环境当成应尽之义、应有之责! 

  软环境就是生产力,软环境就是硬道理。软环境建设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努力把软环境建设落实到实处,处处以优秀党员为先锋模范,提高认识,加强服务,为我们的事业添光加彩。张丹丹)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