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8-12-21 10:18:00 来源:
收藏
关爱公环卫 公益早餐暖人心

  近日,一批关爱环卫公益早餐店在我市悄然出现。每天凌晨五点,这些爱心人士便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为环卫工人准备早餐。

  据了解,关爱环卫公益早餐开始自今年10月份运行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大支持,现在公益志愿者数量已经发展到70余人,这些志愿者有的提供场地,有的捐赠财物,有的奉献力量,公益事业逐渐做大的同时,公益早餐店营养美味的早餐搭配也让环卫工人赞不绝口。

  爱心人士表示,环卫工人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他们非常辛苦。为了汇报这些最可爱的人,通过建立公益团队并以每天向环卫工人提供早餐这种形式,来回报环卫工人,践行身为市民的社会责任。下步爱心人士还将继续扩展公益事业,深入到环卫工人家中,为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

  与此同时,在我市还有很多爱心商家,通过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和休息场所,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环卫工人贡献一份温暖。城管大队在此呼吁广大市民,不要乱扔垃圾,维护良好的环境卫生,自觉形成尊重环卫职业,尊敬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的公序良俗,共同爱护我们美好的家园。(董 晴)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