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9-03-12 14:27:00 来源:
收藏
关爱城市垃圾箱 维护城市新市容

  近日,我市多数路段垃圾桶失窃,倒置垃圾外溢,为附近居民生活带来诸多困扰。接到举报后,大队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核实,经过几日摸黑排查走访调查后,将丢失的垃圾桶悉数找回。

  调查期间,监察工作人员发现频繁丢失垃圾桶的路段多数位于住宅小区附近,小区物业本着为自家小区整洁为由,强行将垃圾桶占为己有。经执法人员耐心沟通讲解后,小区人员承认错误并主动归还。

  随后,市环卫处加大人力物力,针对城区破损的垃圾箱进行了统一登记排查更换处理;同时,执法人员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与临街商户进行走访沟通,告知商户在倾倒垃圾时,注意保护垃圾桶,禁止垃圾落地。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