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9-05-17 15:42:00 来源:
收藏
应急管理局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有效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杜绝和消除各类消防安全火灾事故隐患。5月14日,应急管理局组织检查组对实验小学和第一幼儿园等学校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在实验小学和第一幼儿园,检查组详细检查了校园安全、应急处置、应急演练,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数量是否足够、完好有效、放在明显固定位置,安全警示标志是否醒目,软件材料是否完整,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针对部分学校消防通道不畅通、软件资料不齐全的情况,检查组当场下达整改指令书要求校方负责人制定整改方案,并按标准限期完成消防通道的整改,确保学校安全。

  检查组要求:一、学校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牢固树立“以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对查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二、学校要宣传教育到位,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三、学校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学校重特大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对学校校园安全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监督和指导作用,极大程度消除了安全隐患。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