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9-06-27 14:28:00 来源:
收藏
光照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书画展活动

  在喜迎建党98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社区文化、培育文明风尚,营造辖区居民党员感恩伟大祖国,感恩党,创建和谐社区的氛围, 6月25日上午,洮南市光明街道光照社区携手辖区内书画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书画展活动。

  活动在光明辖区团结广场举行,邀请市教育局、医保局、民族宗教局、档案局、洮南市热电公司、辖区老党员、辖区书画班代表、爱好书画的青少年及家长、街道领导及社区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来自辖区内书画室孩子们的作品,他们用稚嫩的双手在白纸上描绘出他们对党的热爱和祝福,通过不同的书法、字画、剪纸作品,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作品中的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景一物,既是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向庆祝建党98周年奉上的一份厚礼。

  

    此次活动共展出作品370幅,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活跃和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广大干部群众参观书画展后更是深受鼓舞,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人民群众获得感显著增加。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