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9-07-03 09:43:00 来源:
收藏
聚宝乡举办健康扶贫政策宣讲活动

  7月1日,市卫健局、市医保局、市扶贫办联合开展的第7场健康扶贫政策宣讲活动在聚宝乡举办。聚宝乡分管扶贫领导、扶贫专干、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各村村医、信息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活动中,市卫健局健康扶贫负责人、市医保局健康扶贫负责人、市扶贫办数据科负责人先后围绕让农村贫困人口“看得起病、看得好病、看得上病、更好防病”的总体要求,从国家、省、市健康扶贫救治政策,建档立卡贫困户慢病认定、办理流程及享受报销比例,健康扶贫“一事一议”认定标准及办理程序等方面,用平实的语言,对健康扶贫政策措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此次宣讲活动使聚宝乡党员干部、驻村干部对健康扶贫政策的意义作用及具体措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对乡村干部更好地向百姓宣传健康扶贫政策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和促进作用,提振大家的精气神,增强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广大群众全面了解健康扶贫政策措施,最大程度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的发生。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