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9-07-12 09:26:00 来源:
收藏
实验幼儿园2019届大班幼儿毕业典礼

童心逐梦   快乐成长

 

  2019年7月6日上午,实验幼儿园活动大厅传来阵阵欢歌笑语,这里正在隆重的举行“2019届大班幼儿毕业典礼”。

  典礼共分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成长的秘密

  演出前家长们通过VCR的形式回顾了孩子们在幼儿园三年的生活,感受孩子们的成长与变化。

  第二篇章:星光灿烂

  在这一篇章每个孩子都是天空中最闪亮的那颗星!孩子们用精彩的节目来展示他们的成长与变化。

  舞蹈《蒲公英的远行》拉开毕业典礼的帷幕。男孩子们用《我的篮球梦》《长大我要当警察》等节目展示了男子汉的气概;女孩子们表演的《茶道》《瑜伽》舞蹈《格桑花》等很好地展示了幼儿园的办园特色;非洲鼓、打击乐、绳舞飞扬、杯子舞、快板、诗朗诵......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家长们目不暇接,赞叹连声!

 

  第三篇章:未来的天空

  在这一篇章张艳红园长用满含深情的话语表达了对幼儿深切的爱和衷心的祝福,感谢三年来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同时园领导班子成员为小朋友颁发了他们人生中第一张毕业证书。大五班刘桐小朋友的妈妈发言道出了所有大班家长的心声,她代表家长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对孩子们的未来表示了深切的祝愿。大一班陈佳晨小朋友代表全体毕业班幼儿发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小学生活的憧憬。毕业班老师则把一首满含深情的离别歌曲《时短情长》送给了陪伴他们三年的家长和孩子们,这份浓浓的师生情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来宾。

 

  活动在手语《最好的未来》中进入了高潮,孩子们充满深情地挥动小手,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对老师的感激、对幼儿园的留恋和对未来的美好希望,在感动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是甜蜜而长久的。籍此之际,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也真诚地祈愿:愿可爱的孩子们永远记得今天,记得曾经快乐成长的摇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