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9-07-25 09:28:00 来源:
收藏
共忆峥嵘岁月 与老兵共庆八一

   

  7月24日上午,隆德社区在新时代传习所召开庆“八一”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兴隆街道武装部长杨德诚,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10 余名退伍老兵欢聚一堂,共忆峥嵘岁月,畅谈当前发展形势,庆祝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

  交流中,老兵们畅所欲言,回顾军旅生涯及工作历程,感谢党对自己的关怀和培养。在谈到如何面对当前严峻的行业形势,老兵们表达了他们敢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老兵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顽强作风,勇于承担重任,在社区建设中发挥军人的表率作用。

  最后,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参加座谈会的退伍军人表示,感谢社区为退伍军人提供了增进感情的机会。社区书记刘蕊对退伍老兵们在社区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祝老兵们节日快乐!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