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9-10-10 08:58: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第五小学“我和我的祖国”教师诗歌朗诵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教师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9月30日下午,洮南市第五小学全体教师隆重集结,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师诗歌朗诵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70年的风雨,我们共同走过,多少感动,多少荣光,多少梦想,多少辉煌,都凝聚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里。此次活动以诗歌朗诵的形式来赞扬祖国伟大、壮丽、富强的面貌,喜迎国庆。

  陈丽欣老师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为诗歌朗诵会拉开了序幕。

  “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有《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颂》《美丽中国》《爱我中华》《托起明天永远不落的太阳》《厉害了我的国》《我的祖国》7个诵读作品,孟凡云老师倾情献唱歌曲《大中国》,通过诗歌作品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幸福美好生活,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体现得淋漓尽致。陈校长带领全体教师齐声朗诵《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由陈良艳校长带领大家唱响《歌唱祖国》,诗歌朗诵会在歌声中圆满落幕。

 

  无论多少优美的诗歌,也诉不尽我们对祖国母亲的衷肠;无论多么绚丽的诗行,也道不尽祖国母亲在我们心中的分量。

  本次诗歌朗诵会全方位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成立70年的辉煌成就,着力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增强不忘初心、携手前行的决心和信心,描绘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画卷,展现了五小人的精神风貌,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