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0-03-23 09:47: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城乡客运恢复情况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按照洮南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我市客运班线已逐步有序恢复运营。 

  我市共有客运班线59条,其中跨省客运班线6条、跨市州客运班线3条、跨县市客运班线11条、县内客运线路39条。

截至目前,我市已恢复客运班线51条(见图)。其中跨省客运班线1条;跨市州客运班线3条;跨县市客运班线11条;县内客运班线36条。所有恢复运营客运班车在发车前由洮南市运输管理所执法人员督促客运站进行消毒,客运站有卫生部门专职人员对旅客进行体温检测。乘车的旅客都已按照洮南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进行实名登记。恢复营运的客运班车均已按照额定载客人数的50%控制客座率,隔座分散式安排乘客乘车,并要求乘客佩戴口罩。洮南市运输管理所并督促客运站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要求,做好“三品”工作,做好站内消毒,通风工作。

 

  目前,未恢复的客运班线有8条(见图),其中跨省客运班线5条(洮南至乌兰浩特、红旗至乌兰浩特、福胜至乌兰浩特、那金至乌兰浩特、洮南至哈尔滨)、县内客运班线3条(洮南至永茂四段、洮南至丰收、洮南至翻身)。 

  1、洮南至乌兰浩特、红旗至乌兰浩特、福胜至乌兰浩特、那金至乌兰浩特、洮南至哈尔滨五条跨省客运班线因疫情防控需要和目的地客运站未允许我市客运班车进站,所以暂时未恢复运营。 

  2、洮南至永茂四段、洮南至丰收、洮南至翻身三条县内客运班线在疫情防控期间已有其他客运班车通行,在减少人员聚集的情况下未恢复运营。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