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0-11-19 08:38:00 来源:
收藏
永茂乡全面开展净美家庭创建活动
   在全市开展净美家庭创建活动以来,永茂乡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永茂乡妇联第一时间召开部署会,将工作传达下去。

 

  2020年11月17日,永茂乡召开净美家庭创建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包保干部、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妇联主席等52人参会。

   

  永茂乡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净美家庭创建工作。
  “宣”:各村利用流动宣传车或广播喇叭循环播放净美家庭评创活动音频,广泛宣传,做到人人皆知,全民参与。

  “帮”:动员各村党员、驻村工作队员和志愿者到孤寡、残疾、低保户等家庭中帮助他们进行清洁工作,对院内杂物进行清理,对屋内卫生进行打扫。
  “学”:全乡每家每户张贴“三字经”,用简单易记的语言,让大家对净美家庭创建工作打心底里支持。

  “奖”:为提高大家对净美家庭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对院内室内整洁的家庭进行物资鼓励,可能是一块香皂,可能是一面红旗,物件虽小,却是一种肯定。
乡长张金波,党委副书记沈立新在现场指导工作

   志愿者开展村屯环境清理工作

   村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进行清理工作

  整洁的院落



   干净的室内外环境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