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1-04-08 08:38:00 来源:
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洮南市公安局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安全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公安工作的根本标准,洮南市公安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体民辅警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宗旨,一以贯之地为民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
  4月7日,洮南市公安局永茂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困难群众薄某家对老人进行慰问。
  在薄某家中,派出所民警与老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带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有需要帮助的第一时间找民警,让老人感受到温暖。
  近日,洮南市公安局野马派出所组织民警前往辖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王某。
  走访中,民警与老人通过拉家常、问寒暖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家庭、生活情况。同时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并叮嘱如有困难,及时与派出所联系。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通过走访慰问,让群众感受到了公安机关带来的温暖,进一步夯实了群众工作基础,也彰显了洮南公安的责任和担当、坚定了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信念,在辖区群众中树立和展示了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