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2-04-11 07:44:00 来源:
收藏
暖心捐赠支援“疫”线
   连日来,社会各界涌现出一大批关注疫情、捐款捐物的爱心人士,他们尽所能、倾热情,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3月27日,在新时代文明中心志愿者联合会的倡导组织下,中国国旅洮南社、诚远广告有限公司、向阳水泥制品厂、洮南鑫泰门业、德誉道路救援、小杰水果等24户商家负责人,将120套防护服、1000个医用口罩、1000副乳胶手套送到市区六个街道办事处的志愿者手中,为他们提供疫情防控物资保障。

  4月9日上午,一辆满载800斤爱心蔬菜的货车缓缓驶至富文街道富兴社区门前。这些蔬菜是由我市玫瑰家园小区北门艳菊粮油商店的王守平夫妇捐赠的。当了解到富兴社区多是平房,鳏寡孤独老人多,外出买菜困难时,夫妻俩决定为老人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于是就出现了上面的一幕。

  下午,这些捐赠的蔬菜经过消杀、分拣、装袋等过程后,由社区工作者与志愿者们装到轿车、电瓶车、三轮车等车辆上,及时将这些爱心蔬菜包运送到了行动不便、生活困难的老人家中。
  繁星点点,聚为星空,愈是危难,愈是闪耀。在我市有众多像王守平夫妇一样的爱心人士,用自己朴实的爱,及时有力的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