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2-04-13 07:40:00 来源:
收藏
奋勇向前 逆行而上 | 洮南市通达街道办事处通途社区党委副书记白鸽抗疫事迹

  三月以来,疫情一直牵动着吉林省人民的心,作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都清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是责任。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大考中,洮南市通达街道办事处通途社区党委副书记白鸽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毅然决然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坚守抗疫一线。社区副书记白鸽同志立刻发挥“领头羊”作用,分配工作,主动带领社区网格员摸排所有外地返洮人员。对风险区返洮人员进行隔离、防疫消杀、购买生活必需品等。在辖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张贴通告、为居民发放宣传单。她认真分析群众反映问题中存在的普遍性、多发性问题,及时归纳改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市内静态管控期间,经常有辖区内的居民被困在防疫检查站,需要社区去人接回来,核实完信息,她第一时间和社区网格员带着证明前去防疫查站,接完人继续排查工作。随着疫情加重,居家隔离管控的居民感到恐慌,担心食物供给不足,求助社区帮助购买物资,然而十多户的居民购买的生活所需加起来得上百斤,她会在繁忙工作中独自抽身为居民默默送过去,一样样分配给居民,同时还不忘问有没有其他需要。她常说:“奉献是一种幸福,为群众着想的人生才更有价值”。 

   情感源自于热爱,信念根植于信仰。疫情期间白鸽同志扛起责任,用执着的奉献和敬业精神为辖区居民的健康筑起一道安全防线,她奋勇向前,用担当践行了基层共产党人的使命。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