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2-04-16 08:51:00 来源:
收藏
古城“守门人” | 洮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石宇抗疫事迹
   突如其来的防疫斗争,考验着每名共产党员的忠贞和毅力。洮南市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大队石宇作为北立交桥疫情防控服务站的副组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豁得出去”的精神风貌,谱写着敬佑生命,守护安全的战疫之歌。 
  
  精准打击的“阻击者”。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有效落实服务站的防控措施,石宇有效整合防控力量,筑牢阻击疫情的防护墙。在市北立交桥疫情防控服务站,他每天都在沟通协调现场车辆,按规定检查司机的行程码,指引人员做核酸检测。  
 
  严谨认真的“逆行者”。执行任务时,石宇发现有个别群众恣意破坏封挡墙,躲避检查偷偷进城的现象。他便立即进行了阻止,并对当事人进行了耐心的说服教育。当事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一定认真落实防控要求,再也不会违反规定。他用党员的实际行动彰显着为民情怀,严管厚爱,温情服务,在工作中弘扬正气,在战疫中传播正能量,向组织递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披星戴月的“守护者”。接到防控任务时,石宇正在照顾从长春回家疗养的病重的岳父,但他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投入防控工作。每天都要连续工作12个小时以上,守护着古城的北大门,给疫情下惶恐的人们以安定,护佑家园安然无恙。
  疫情防控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每天做着重复的工作,他们没有慷慨激昂的话语,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却为古城人民撑起了屹立在北出口的钢铁防线。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