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2-04-22 07:18:00 来源:
收藏
最美“疫”中人 | 洮南市通达街道办事处通富社区副主任韩鑫阳抗疫事迹
   当疫情来临,有这样一支队伍,毅然选择勇敢“逆行”,她们排查外来人员信息、加强防疫宣传、为重点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她们便是普通的社区工作者,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洮南市通达街道办事处通富社区副主任韩鑫阳便是这支队伍中的一员。
   事态紧急,勇担防控重任。“我是党员,我先上!”从事社区工作五年的韩鑫阳同志始终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她克服重重困难,始终把保护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
   细心排查,绝不漏检一人。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地推进,韩鑫阳累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通过微信、电话宣传1000余次。对网格内510户、760开展拉网式排查,针对筛查出的重点人员,建立专门台账,进行一对一对接,每天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不要外出。排查外来车辆,根据车辆留下的电话号码,通话询问是否从外地回洮车辆。除此之外,韩鑫阳还要负责上门入户后的报表上报,她将疫情期间各种记录整理得井井有条,为社区抗击疫情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
  靠前服务,争做群众贴心人。由于韩鑫阳所管的网格老年人较多,韩鑫阳每天都在很耐心地给他们讲解国家政策、疫情的危害、防控的知识与重点。叮嘱他们非必要不要出门,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她始终坚守在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韩鑫阳是社区干部,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关键时刻不辱使命冲锋在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