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2-05-23 11:15:00 来源:
收藏
平凡岗位上的坚守 | 洮南市通达街道办事处通畅社区李航抗疫事迹
   通畅社区辖区内老年人较多,作为年轻的社区网格员李航,要掌握所管辖网格418户819人口的基本情况实属不易。但作为90后的他每天走在基层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情,从最初的腼腆到现在主动与居民打交道,慢慢的赢得了居民的认可,并在防疫工作中发光发热。
  化身防疫暖心卫士。李航在防疫工作中迎难而上,守护社区居民健康,为居民筑牢社区防疫墙。本次疫情防控的命令下达后,李航立即投身到社区的涉疫排查核实、疫情报表、建立台账、隔离管控、环境消杀等工作中。每天充当“话务员”,拨打近50余个电话进行核查域外来洮人员,他第一时间联系小区内单元长、楼栋长协助社区对(来)返洮人员进行地毯式摸排。三月份疫情防控以来共隔离管控50余户、100余人,涉疫排查1000余人。
   为社区居民撑起保护伞。某日23点李航接到上级紧急任务,要立刻转移上级推送的次密接人员前往集中隔离点。接到指令后立刻跟隔离对象沟通,然后在寒风中等候专车,等把隔离对象全部送完后,已经是次日凌晨2点类似这样的事情数不胜数他一直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他是网格员、巡逻员、代购员、宣传员、报表员只要和疫情有关的事务都会有他坚守一线的身影。

   情暖社区筑牢疫情防线。虽然大部分百姓对疫情防控是配合的,但总有个别特殊情况,而遇到这种情况时,李航总是带头去做思想工作耐心劝导。“这段时间,所有社区工作人员都加班加点的连续奋战,非常辛苦。我是90后而且是男同志,没有什么负担,在这个特殊时期,只要有需要,就安排我上吧。” 李航饱含激情地说
   李航始终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将居民的忧愁记在本上,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他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做好自己的工作。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