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2-06-28 08:44:00 来源:
收藏
【我为党旗添光彩】严谨求实兢兢业业 | 记洮南市畜牧业管理局党办负责人矫俊江先进事迹
   他是一名有着25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在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兢兢业业,他时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和遵章守纪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就是洮南市畜牧业管理局党办负责人矫俊江。
  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矫俊江积极组织、参加局机关党支部组织的“三会一课”学习,并利用业余时间自觉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主动接受政治教育,自觉加强思想锻炼。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在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按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矫俊江协助领导研究制定下发了《畜牧业管理局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对全局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组织广大党员学习了党章党史、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依托“学习强国”、“新时代e支部”等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促学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矫俊江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能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自觉遵守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经常早来晚走,时常加班加点,严格恪守“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市畜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矫俊江在工作中,遵纪守法、履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得到广大干部群众普遍好评。2015年度被洮南市委市政府评为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2017年10月被白城市人民政府评为全市免疫无口蹄疫区建设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度和2020年度个人绩效考核优秀,2021年度被洮南市委评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